close
其實對於顏色來說,我不喜歡色調看起來很陰沉的,也不喜歡顏色看來太深色的。所以不論是畫圖還是周遭使用的事物,幾乎都是很明亮的色系。
但唯一的例外,就是3C。

小黑:是第二支手機。
大黑:是第三支手機。
超大黑:是我的筆電。

然後還有桌上黑和小紅。
小紅是我第一支手機,桌上黑則是桌上型的電腦。
原本小黑應該要叫做「小粉」,但誰知道買它的時候,粉紅機種大缺貨;大黑原本叫做「小藍」,但Sony Z2a的新色系太搶手,所一連調貨都掉不到= =,超大黑則是連我自己下手的時候都還是不知道他是黑色的,但選擇他的理由是因為他的螢幕可以觸控!!!
現在想想,總覺得特殊色的手機好像都和我無緣?!

所以,惟獨3C幾乎都是黑色系,明明連件黑衣服都沒有……但其實3C都是黑的也沒有比較不好,畢竟比較不會髒,這樣想就覺得其實也還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