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處的森林傳來優雅的樂聲。

彷彿是個天然的路標,指引著我前往。

隨著樂聲越來越逼近,我的心也跟著起伏。

那是D大調卡農曲。

眾人皆耳熟能詳的旋律,在這靜謐的森林裡環繞。

彷彿鳥獸隨之歌唱、草木隨之舞動。

一陣風襲來,帶著優雅的花香,在花香和樂音的指引下,來到了一片草地。

陽光灑落在草坪中央純白的鋼琴上。

一位男孩,正彈奏著。

似乎發現了我的存在,男孩別過頭來。

笑道:「大姐姐,我等你很久了。」

停下彈奏著鋼琴的手指,緩緩向我走來。

「歌頌吧!讓你的聲音縈繞在這片森林吧!」

「你知道我是誰?」我說。

「知道呀!國際知名的聲樂家OOO對吧!」

當我的思緒再次接上時,男孩再度道:「請問您是否願意唱出我的樂音呢?」

來不及意識到男孩的問題,身體卻早一步的展開了行動。

卡農曲的旋律停止,響起的是《奇異恩典》。

在這個平凡的日子裡,有了不平凡的體驗。

樂音結束,我上前緊抱男孩。

男孩似乎有些驚訝。

「孩子,謝謝你給我今天這美好的回憶。」

男孩笑著說:

「大姐姐,後天的音樂會要加油唷!」

「我會的。」

森林,是能安撫人心的所在。

今天,森林更成了只有一位男孩與我的音樂會。

夕陽西下,動物們早已歇息。

男孩揮著手與我道別。

方才的畫面,停留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也許只是一種偶然,但卻讓我對音樂,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心中充滿著對男孩感謝,獨自一人踏上回家的路。

 
 
 
 
 

==========
 
 
打完了,只是好像有那麼點不太滿意……
 
這題目是朋友R提供的唷//
 
在打這篇時,我有向周遭的朋友詢問他們心中對大自然的概念是甚麼,聽了之後,還是決定忠於自己原先的想法 ! ! !
 
這篇故事是在敘述一位國際知名的女聲樂家,趁著某日的空檔,到了森林去放鬆自己的身心,因而巧遇小男孩的故事。
 
 
這篇只是閒暇時候打出來的文章。
 
就請大家不要太拘泥在字裡行間的小差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