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南的電影至目前為止,已經有十幾部了,目前最新的一部是《異次元的狙擊手》,但我一直還沒看就是了……
(其實連《魯邦三世V.S.名偵探科南》我都還沒看就是了>>喂

但要我從這麼多的劇場版中找出最喜歡的一部,那我一定會告訴你我最喜歡的是2002年出版的《貝克街的亡靈》!!
背景設在體驗虛擬遊戲模擬機“繭”,伴隨著來到一百年前的倫敦,與開膛手傑克的交戰的刺激,再搭上推理的劇情,其中還有工藤優作和阿笠博士的私心遊戲設計,和一個男孩“弘樹”的孤獨與期盼,讓我愛不釋手//

而人工智慧 - 諾亞方舟所期許的“日本重生”,能給人一種省思。

至於這篇日常的誕生,是剛好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完整版很開心,所以就在當天看完了www

現在正尋找《迷宮的十字路》,畢竟那是我第二喜歡的科南劇場版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