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取自《K-RETURN OF KINGS-》官網:http://k-project-come-back.jpn.com/sp/

終於補完了兩季動畫《K》、《K-RETURN OF KINGS-》& 劇場版《K-MISSING KINGS-》,突然想打篇感想文XD
但是我《瑯琊榜》的感想文打一半而已(喂#)
貼心小提醒:接下來會有很多劇透,所以如果不喜歡劇透的人先和你說聲抱歉了……

= = = = =

其實當初跟著Animax看第一季的時候,故事劇情不是很吸引我,但是整部動畫的美術背景和特效真的讓人讚嘆。
所以藉著這個理由&喜愛的聲優我決定把整部系列補完。
相較於第一季,第二季的動畫劇情我更喜歡,所以接下來的心得大部分都是劇場版和第二季的居多~
《K-RETURN OF KINGS-》故事圍繞在綠色部族JUNGLE和其他色系部族與石板的故事。
綠色之王比水流想要釋放德勒斯登石板,讓全人類獲得能夠了保護自己的力量,而這原先也是小白的夢想。
但是到後來小白他們發現人類根本無法駕馭那股力量,進而選擇破壞石板,阻止比水流的計劃。
在動畫第13集的時候,ネコ有說到她不懂比水流所說的,同樣作為十幾年前伽俱都事件的倖存者,一樣從石板上獲得了新的力量,但是當時事件發生時的ネコ心裡所想的卻不是獲得石板力量可以做什麼,她想要的僅僅是一頓美味的飯還有可以陪她一起吃飯的人這樣而已。
在災難發生之後,其實我們想擁有的,只是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會做的事,在平時看起來可能我們會覺得沒什麼,但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那些平常都是彌足珍貴的溫暖。
小白那時候說了「人類需要的只是一張小小的矮桌」,回想他們在學園島根據地的日常,還有綠色之王比水流他們平常一起吃飯的場景,都可以看的出來,其實人類最需要的,只是能夠和喜歡的人聚在一起,一起分享快樂,如此而已。
比起獲得強大的力量,造成更多的災害,或許小小的溫馨、小小的幸福就能滿足人們很多,很多。
我想這是我喜歡第二季勝過第一季的理由。
再來我想就是伏見和美咲之間的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這片段了。
話說當初伏見和宗像吵架的時候,憤而離職跑去綠色部族那裡我原本以為是真的,還好只是宗像派他去當間諜。
當宗像告訴美咲伏見其實是去JUNGLE從事危險任務的時候,美咲掛念的心情很明顯的表示出他還重視伏見和他之間的友情,更在伏見最危險的時候救了伏見,那是後美咲說了「如果你願意為藍色之王執行這麼危險的任務的話,那就已經代表你認同他是你的王了不是嗎?」
雖然伏見每次看起來都很不合群,但我想那是他的彆扭XD
雖然伏見家庭的因素影響最大,但我們何嘗不想找到值得讓我們為他「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人呢?
第二季動畫邊看可以邊思考很多事情,當然是因人而異,所以我也只挑了我最喜歡的片段做說明~
不過第二季第13集真的讓我覺得前半很感動,後半很好笑XDDD
尤其是我根本沒預料到淡島會揍宗像那一拳XDDDDDDDDDD
但是我想那是他們團隊之間的默契還有情感,比起高高在上的宗像,感覺被揍了一拳之後更親民了(揍#)
而劇場版《K-MISSING KINGS-》的劇情則是介在兩季動畫之間,為第二季動畫鋪陳的劇情。
劇場版最精彩的地方我想非「安娜繼承赤色之王」那幕莫屬。
那裡描述了夢中安娜對於尊還有多多良的懷念,配上那插曲 -フレイム·オブ·レッド- 真的讓我飆淚QQ
但是再怎麼樣子的美夢,那都是虛幻,因為,多多良和尊確實都已經不在了。
在夢裡與他們的重逢,讓安娜決心要守護大家,繼承了赤色之王的位置。
回想第一季那個不太說話總是待在尊身邊的小女孩,看起來就是讓人想好好的保護她,但是到覺醒這個片段,一掃過去的觀感,取而代之的是堅韌的決心和意志真的很感動!
而那裡也正是整部劇場版中最高潮的一幕。
後來比水流想殺掉他們所有人,這時候宗像伸出援手救了他們,那幕特效真的好美,總覺得宗像發揮力量片段特效都好棒(享受的表情)
後來整個Scepter4拔刀向安娜恭賀繼任赤色之王的時候那裡也很棒,說不上感覺的喜歡(笑)
不過有個小片段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伏見和宗像在吵到底是異能還是忍術的片段XDDD
我笑了還滿久的wwwww
不過整體看下來總覺得劇場版的伏見好像多了一點人性的感覺,沒有像過去那邊直硬(?)
補完了《K》全部系列的動畫和漫畫之後真的對於這部動畫的美術和特效感到讚嘆再讚嘆(你開頭說過了#)
另外BGM的部分搭配的也很棒!
所有歌曲的話喜歡的前三名是:
1、劇場版《K-MISSING KINGS-》插曲 -フレイム·オブ·レッド- 
2、第二季《K-RETURN OF KINGS-》第13集的ED KIZUNA
3、第二季《K-RETURN OF KINGS-》OP アシンメトリー  & 第一季《K》第13集插曲レクイエム・オブ・レッド

角色排名前三的話……其實我國中的時候最喜歡的是小黑www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XD
1、宗像禮司
2、伏見猿比古
3、夜刀神狗朗

就此簡筆落下,裡頭還滿多劇透的,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