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下雨的夜晚,我獨自的窩在房間,周遭圍繞的是寂靜,與窗外雨水拍打的聲音顯得格格不入。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是一個人逕自的呆著。

這時,腦海浮現了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那是我國小一年級的朋友。

我試著在Facebook上搜尋,很慶幸的找到了。

赫然發現,在小學二年級轉學的她,現在和我國中三年的同班同學是朋友。

赫然發現,在小學二年級別離的她,朝著藝術方面發展,目前正在國外留學。

許久之前的別離,在一個網路都還不如今天普及的過去,聯絡就此斷線的朋友,也正朝著不一樣的方向前往。

我也一樣。

也許,在當時的我們,根本不會想到如今的我們正在從事的事情。

手指,停留在手機螢幕前,猶豫著該不該寄出好友邀請。

如果寄出了,她還會記得我嗎?

如果寄出了,她還會知道過往的回憶嗎?

我不知道。

內心的悸動,猶如窗外那場大雨。

在內心的掙扎之下,我選擇了返回。

過去,只是過去。

就讓那純真的回憶一直一直的留在心底。

這樣,就足矣。

 
 
* * * * * 
 
簡單落筆。
 
原來過往緣分,可以這麼容易的在現今藉由網路的連結,再次回憶。
 
 
 
 
青硯  2015/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