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快樂到心如刀割。」

我,冷笑著。

但眼淚卻伴隨著笑容滑落。

我試著去抹去,但它卻無止境的持續落下。

「就是她把她的雙胞胎哥哥殺掉的。」

「好恐怖啊……」

「真的很難想到她是我們國家的公主啊……」

傳來耳際的一句句帶著諷刺的話語。

誕生在罪弒星宿下的雙子。

這是大家對我的稱呼。

自古以來,誕生在罪弒星宿下的雙子,其中一人一定會因另一人身亡,這是一直以來流傳的故事。

也許許多人並不了解真正的事實,但每一句冷嘲熱諷,都句句刺心。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哥哥可以不要死,多希望他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那一日,在戰場上的畫面我依舊記得。

早就被邪咒控制住的哥哥,在接近我的那一剎那,向我說:

「快!揮起你的劍,往我的心臟刺下吧!」

我錯愕了,但哥哥的眼神卻是認真的。

也許那正是他所僅存的最後一點的自我意識。

長劍貫穿哥哥的心臟,哥哥結束了他在這世界僅僅十六年的生命。

哥哥最後露出了笑容,那笑容很美,但我卻無從再看見一次。

那笑容,或許是哥哥被束縛已久的心靈,因獲得自由,而展露的。

「你也真夠狠的……」

我的手拂上胸口,淚水也滴落在上。

「要妹妹幫你完成願望,獲得自由,這件事卻是讓妹妹的心在淌血……」

我很快樂,快樂到心如刀割。

你獲得了自由,妹妹替你感到高興,但你的離去,卻是我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

望著那西下的夕陽,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們一起在夕陽下的約定。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兄妹,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沒錯,只要這樣就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簡筆落下,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