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買下這本書的原因,其實有兩個XD
第一,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前些日子看完了Fate/Zero和Fate/Stay night,裡頭的Saber所突顯的特性,是我很喜歡的特性,所以想藉此順便瞭解真正傳說故事中的亞瑟王!
第二,單純因為曾經有位朋友告訴我這個故事,她推薦我,所以買下了這本書!
 
 
說真的,在我還沒拿到書之前,我以為是平裝書,但實際收到後,發現是精裝書我真的很感動!
封面的字還有美美的燙金,真的覺得這筆錢花的值得,很有收藏的價值!
 
 
 
翻開封面之後的內頁
 
 
內文總共分為四個大章節在描述
1、石中劍
2、空暗女王
3、殘缺騎士
4、風中燭
 
 
最後是封底
 
 
其實這樣設計簡單但帶點奢華感的書我真的很喜歡!
不用過於華麗,簡單素雅的風格是我第一眼看見實體書的想法!
再來就準備好好閱讀它的故事,希望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如果有空的話,或許,還會有篇感想文呢(淺笑
 
 
真的推薦這本值得收藏的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