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觸《境界的彼方》其實是因為朋友飄的推薦,但我一直到暑假Animax剛好在播放的時候,才真正接觸到它。
 
這部動畫完全顛覆了我最初對它的觀感。
 
妹控、眼鏡控、喜歡Cosplay的媽媽全部在這部動畫中呈現,這其中,喜歡妹妹、是個妹控的博臣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話說白了,我是個兄控#)
 
在故事的最後,於妖夢「境界的彼方」之中,有個因栗山未來對神原秋人的強烈思念而塑造出的秋人的傀儡;而在故事的最後,現實世界裡,因為神原秋人對栗山未來那顆強烈思念的心,讓栗山未來回來了。
 
思念帶給故事中角色奇蹟,讓我感覺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如此深刻,這就是我很喜歡《境界的彼方》這部動畫的原因!
 
除了最後一集我很喜歡之外,第六集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集!同時也是滿多人認為是經典片段的那一集!記得最初朋友介紹給我的第一個片段也在第六集之中!
 
雖然最初看的時候,可能因為只是觀看片段,所以對它的感覺沒有什麼,單純的覺得很好笑,很像「真O美人魚」,但後來從頭的將它看完了之後,我發現了喜歡那個片段的原因。
 
那是彼此一起合作時的那份感動。
 
現在身邊的報告,幾乎都是小組報告居多,雖然常常因為小組的某些事而感到莫名的生氣,但是當最後的成果獲得認同時的那份感動,讓我很喜歡。雖然那過程中並沒有說的那麼順利,但這是大家一起完成的作業讓人覺得,心,莫名的悸動。
 
同時也讓我想到了《k - on!輕音部》的結局。
 
讓我回味了當初的感動。
 
原來人與人之間,是如此的緊密。
 
 
 
 
* * * * * 
 
簡單的表達了對《境界的彼方》這部動畫的感想。
 
可能帶有一些個人觀感,請多見諒。
 
 
 
 
 
 
青硯  2015/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