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那流星雨的約定嗎?」

我們曾經說好要再一次的一同欣賞這流星雨的。

只是,如今坐在這片星空下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曾經,你我是很要好的朋友。

而現在,你我依舊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時間化成河流,河面的寬,一日一日的在增加。

跨越了數時區的友情依舊持續。

然而我卻希望我們能像往日一般,一起歡笑、一同哭泣。

我想,如果坐在這兒的是妳,妳一定也會如此想的吧!

 

上次見面是幾時呢?

下次見面又是何時呢?

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我們一同許下的約定。

 

「說好了唷!我們下一次還要再一起欣賞這流星雨唷!」

「嗯!就這麼約定了!」

 

==========

 
簡單隨筆,好久沒打文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