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入手了一本遊戲原畫集~

真的超開心的wwwww

好久沒有因為身為歷史宅而這麼開心過了XD

人生第一本遊戲的原畫集就獻給《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了/////

剛開始有考慮過到底要不要買薄櫻鬼的,但因為太多本,要買來收藏會噴很多錢......

(我只是個窮學生呀.....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wwwww

事不疑遲,馬上來介紹~

IMAG0765  

一看見封面是曹操內心就開始尖叫了呀!!!!!!!!!(揍

真要說這遊戲喜歡的角色的話......

1.諸葛亮

2.曹操

3.劉備(覺醒後)

非以上三人莫屬/////

IMAG0766  

翻開來的第一頁,還是曹操呀!!!!!!!!!

謎之音:不就和封面一樣是在激動什麼?

IMAG0767  

內頁彩圖

印象這張好像是PSP遊戲封面的樣子

IMAG0768  

再來這張是當初遊戲官網的封面照

IMAG0769  

不忍說趙雲是我找到遊戲CG還是同人圖最多的一個配對= =+

IMAG0770  

張遼對我來說就是標準乙女向遊戲中會出現的花美男www

但其實也不錯看啦......

(ps這張張遼和上一張的趙雲是張合圖唷~

IMAG0771  

這張是曹操(左)和夏侯淵(右)

待會下圖的夏侯惇也和這張是合圖~

曹操呀!!!!!!!!!!(被拖走

IMAG0772  

這張的夏侯惇沒有戴眼罩唷www

IMAG0773  

這張我可以打"對不起!!!我忘記ㄊ是誰了嗎?"

(但我是真的忘記了.....

IMAG0774  

你有見過這麼漂亮的呂布(中)嗎???

最左邊的那位是貂蟬唷~ㄎㄎㄎ

IMAG0775  

IMAG0776  

覺醒後的劉備超帥/////

(但還是比不上曹操和孔明♥www

IMAG0777  

這張是劉備軍(左頁)和曹操軍(右頁)的大合體www

IMAG0778  

可以問問為什麼是趙雲嗎???

為什麼是趙雲???

為什麼是趙雲???

為什麼是趙雲???

為甚麼不是曹操???

(再次被拖走......

=====================================================

(以下開始是人物介紹和設定

IMAG0779  

劉備是劉備軍的主線,就上來吧www

IMAG0780  

覺醒後的劉備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夠了

(尤其是右下角那張沉思的劉備/////

IMAG0781  

曹操是曹操軍的主線怎麼能忘呢?wwwww

不忍說真的♥...../////

IMAG0782  

這張就不能不說了wwwww

因為我看到這張時我一直在心裡尖叫/////

要不是因為在宿舍會吵到室友.....

不然絕對叫出來!!!!!!!!!!(尖叫

IMAG0783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本作的女主角"關羽"囉~

(雖然乙女遊戲有很多線結局,但還是會覺得女主角好像很花心......

=====================================================

再來就是遊戲CG,就不多作介紹了www(說打字手痠比較快= ="

IMAG0785  

IMAG0786  

IMAG0787  

IMAG0788  

IMAG0789  

IMAG0790  

好帥好帥好帥♥

IMAG0791  

IMAG0792  

IMAG0793  

IMAG0794  

關羽在這部裡武功一樣高強www

IMAG0795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CG~

IMAG0796  

封底圖!

=====================================================

最後來篇短短的感想:)

說真的我真的很希望日本遊戲的原畫集台灣能夠代理!!

不然一本動輒就是千起跳真的很貴......

雖然真的很有收藏的價值,但真的太貴了。

說起會認識這部遊戲也都是因為薄櫻鬼開始~

畢竟是同間遊戲公司:)

剛開始只是因為"三國"這個題材而去認識他,誰知道就這麼栽進去了呢www

(但這也讓我又想起了《真•三國無雙》,好想買PS3......

第一本的遊戲原畫集獻給了他,我想第二本應該也還是他XD

說白了只是因為第二季多了超帥的諸葛亮和帥帥的周瑜www

但現在遊戲還沒出,光看官網的情報就讓人超心動的呀!!!!!!!!!!!

希望第二部原畫集趕快出www

希望動畫趕快出www

(這部我絕對追~

 

以下是題外話......

其實當我這部遊戲追消息追到第二部時,孔明出現了

但心裡卻也出現了......

1."為甚麼當初孔明選擇的不是曹操呢?"

2."為甚麼曹操要殺掉華陀呢?"

因為如果孔明要是選擇了曹操,也許現在的中國史會有所重大的改變......

要是曹操讓華陀醫好了病痛,也許如今也會不一樣......

華陀所留下的醫術可能會比今還要廣泛......

 

好吧!歷史已成既定,想改是不可能的了。

但我還是喜歡身為歷史宅的自己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硯_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